香港表演藝術目錄

香港表演藝術目錄是一個讓公眾人士瀏覽香港表演藝術家及藝術團體資料的網上平台,讓更多人認識香港表演藝術家和團體及其優秀作品。

香港藝術發展局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於1995年成立,是政府指定全方位發展香港藝術的法定機構。藝發局的角色包括資助、政策及策劃、倡議、推廣及發展、策劃活動等。

藝發局的使命為策劃、推廣及支持包括文學、表演、視覺藝術、電影及媒體藝術之發展,促進和改善藝術的參與和教育、鼓勵藝術評論、提升藝術行政之水平及加強政策研究工作,務求藉藝術發展提高社會的生活質素。

註:
「香港表演藝術目錄」現階段主要列載香港九大表演藝術團體、香港藝術發展局「一年/二年/三年資助」的表演藝術團體、民政事務局「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獲資助表演藝術團體、「香港藝術發展獎」表演藝術界別得獎者、本地及海外重要獎項得獎者、以及不同藝術節的委約團體….等。本局將定期檢視及增加目錄的內容。
所有照片及資料均由所屬藝術家及藝術團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