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香港表演藝術目錄」的網站(簡稱「本網站」)是由香港藝術發展局(簡稱「藝發局」或「我們」)開發及管理。

以下條款及條件(「使用條款」)適用於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及限制閣下進入及使用本網站的所有方面,本網站的用戶(下稱「閣下」或「用戶」)應細心詳閱。如閣下不接受全部使用條款,閣下應立刻停止使用本網站。

藝發局可按其絕對酌情決定不時修改本使用條款而無須預先通知或對閣下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閣下在本使用條款作出有關修改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無條件同意受該等修改的約束。

免責聲明

  1. 閣下確認並同意,倘若閣下決定瀏覽或使用藝發局提供的服務,閣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藝發局對於任何因瀏覽或使用本網站而造成或與此有關或在其他方面與此有關聯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承擔責任。
  2. 藝發局所提供或編製的資訊及內容是基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並受其管轄,即該等資訊及內容未必適合其他司法管轄區的需要及規範或其實際情況。
  3. 本網站載列的資訊是由藝發局編製,只供一般參考之用。本網站所載列有關表演藝術者及團體的資訊均由該等人士及團體向藝發局提供。藝發局力求確保載列於本網站的資訊準確,但對於該等資訊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充足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陳述、保證或擔保。對於任何尚未更新的該等資訊,藝發局亦不會負責。
  4. 藝發局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增加、刪除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包括其展示方式或功能,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用戶有責任自行評估藝發局網站所載的一切資訊,並宜在依據該等資訊行事前對該等資訊加以核實或徵詢獨立意見。
  5. 藝發局並不保證本網站載列的資訊不存在缺陷、錯誤、遺漏、病毒或任何可能改變、清除、增加或破壞閣下的軟件、資料或設備的事宜,或經互聯網發送的信息不受攔截、損毀或遺失,或者用戶可以或可不間斷的進入本網站,或對此承擔任何責任。為免引起疑問,不論是否經使用藝發局提供的服務下載或以其它方式取得任何資料之行爲,均由閣下自負風險並自行酌情決定。因下載任何資訊而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有任何損壞或資料有損壞或流失,純屬閣下的責任。
  6. 本網站的連結可能會帶閣下到其他網站,閣下知悉及同意藝發局不會對任何該等連結到的網站所提供的任何内容或資訊的準確性或可用性承擔責任。其他網站的連結並不構成藝發局對此等網站或其提供的任何資訊、產品、廣告或其他資料的認可。
  7. 閣下明確知悉並同意,藝發局不會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警戒性或懲罰性因以下原因而造成的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損失或利潤、商譽、使用、資料或其他無形損失的損害賠償,(即使藝發局可能已被告知其可能性):
    i. 本網站服務的使用或無法使用;
    ii. 直接經由或透過藝發局得到的任何資料、資訊或訊息;
    iii. 閣下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竄改;
    iv. 因本網站提供的服務引致任何第三方的聲明或行為;
    v. 有關使用或依賴本網站的資訊的誹謗或侵犯版權或知識產權的任何索賠;或
    vi. 有關本網站服務的其他相關事宜。
  8. 本使用條款所載列的限制藝發局責任的條款應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内適用。

知識產權及用戶行爲

  1. 本網站所載的一切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影像、照片、音頻、視覺效果、圖像、標誌、圖符按鈕、電碼、軟件及程式及其匯編 (指其收集、編排及結集)及其所有知識產權,均為藝發局的資產或獲許可的資產,並受到香港及國際版權法保護。一切並非由藝發局於本網站所刊登、上載或以其他方式放置的任何內容,在任何時間均受制於一個以藝發局為受惠人的不可撤回及非專用的特許,使藝發局可就本網站的運作時使用、複製、運用或展示全部或部分該內容。如閣下在本網站刊登、上載或以其他方式放置任何内容,閣下必須自行負責遵守所有適用法例及確保已獲得所有必要的同意以提供該特許及確保該特許可被提供予藝發局,否則閣下須對藝發局因此而蒙受的損失作出彌償。
  2. 所有藝術作品乃經有關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藝術團體授權而刊登於本網站。藝發局及本網站不會涉及任何有關藝術作品的爭議,或對有關該等藝術作品的索賠負責。
  3. 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藝發局的預先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或方法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內容或藝術作品。閣下如發現其他人或組織涉及侵犯藝發局版權,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4. 任何人士須對所提交的內容(由藝發局放上本網站的資料除外)及與其內容相關的索償(無論是否對藝發局作出)自行承擔所有責任。儘管藝發局不會對用戶在本網站發佈的任何內容實行編輯控制,但藝發局保留權利可全權酌情移除其被通知或舉報為不良的任何內容而不論有關非議是否經證實,並可審閱、編輯或刪除其認為具誹謗性、不合法、具恐嚇性或其他不良的用戶發表的任何意見。雖然訂有上述條款,但在法律許可範圍內,藝發局對第三方透過本網站傳播的任何內容概不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
  5. 在上文及本網站所載其他條款及條件所規限下,得以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均獲授權使用本網站作任何合法用途。以下非總括地列出明文禁止的用途:
    i. 利用本網站進行或鼓吹非法行為,包括非法抄襲受版權保護的內容;
    ii. 對用戶身份或權限作出錯誤陳述;
    iii. 發放任何種類的病毒或其他裝置,意圖對本網站內或透過本網站取得的任何資訊,或對用於本網站運作的任何系統或藉以進入的任何系統造成干擾、損失或破壞;
    iv. 竄改不屬於該用戶的通訊,或改動本網站內的任何資訊;
    v. 進入或企圖進入其他人的用戶賬戶;
    vi. 侵入或企圖侵入本網站的任何部分,或運作本網站的任何系統,或透過本網站進入的任何系統;
    vii. 干擾互動區域內的通訊交流;
    viii. 儲存從本網站獲取的個人資料,除非獲本網站的其他條款明文批准;
ix. 刊登:
    – 侵犯知識產權的內容;
    – 對其他人或組織構成誹謗或恐嚇的內容;或
    – 具冒犯性、淫褻或具仇恨性的內容,或本網站其他用戶有可能認為具冒犯性、淫褻或具仇恨性的內容。
  6. 任何瀏覽或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均不可進行任何違反所有適用的知識產權法或侵害本網站內任何資料的知識產權及/或其他專有權利或導致其受侵害的活動,並同意不會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連接至任何可能會進行上述侵權活動的網站。該等侵權活動包括,例如︰
    i. 侵犯任何人士的版權、商標、專利或其他知識產權或專有權利(「知識產權」);
    ii. 違反任何保護知識產權的安全措施,包括僞造序號或登記號碼,或使用駭客工具;
    iii. 在未經他人事前授權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複印、複製或利用本網站的內容;
    iv. 提供盜版檔案或該等檔案的連結。
  7. 所有用戶同意及接受藝發局對其所提供或撥出的任何網絡空間或儲存空間(「空間」)有優先使用權。
  8. 所有用戶同意及接受,除非事先徵得藝發局同意,其不會(且亦無權)出售、轉讓、出讓、放棄或以其他方式與其他人共享或容許他人使用全部或任何部分的空間。用戶不可直接或間接藉任何途徑或從有關使用或利用空間或(概括而言)本網站獲取或收取藝發局全權酌情認為屬重大的商業收益。
  9. 用戶不可於本網站內上傳、刊登或散播任何觸犯或違反香港現時生效的法律、法例或規例的內容或資訊,該等內容或資訊包括但不限於︰
    i. 任何帶有電腦病毒的程式或檔案;
    ii. 可能對性別、年齡、性取向、種族、文化、宗教、社會經濟狀況及其他方面作出歧視的陳述或資訊;
    iii. 具偏見、惡意、粗言穢語或以眨低任何人士或團體的內容,或一般具褻瀆性的内容;
    iv. 具色情或含淫褻成份的圖象或內容,或其他違反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香港法例第 390章)的內容;
    v. 提供用作或促成非法活動、或對任何人士或公眾有負面影響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
    – 提供電腦病毒軟件或設計或編寫電腦病毒的方法;
    – 提供非法進入、刪除網頁或網絡供應商網頁的方法;
    – 提供解碼或破解由生產商設立的版權保護裝置的方法,包括軟件序號或登記號碼;
    – 提供「垃圾」郵件的傳送方法或向公眾提供可供破解軟件的任何軟件;
    – 提供盜版音樂、盜版軟件或連結至相關網址;
    – 惡意散佈或傳播他人私隱、以及向本網站用戶要求密碼;
    – 使用本網站以收集資訊作非法用途;
    – 假扮或裝成藝發局的職員,或嘗試導致他人錯誤理解發訊人的身份或訊息或資訊的來源。
  10. 閣下有一切責任確保使用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時須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規定。
  11. 如藝發局全權認爲閣下被發現進行侵犯知識產權的活動或就有關閣下對本網站的使用違反任何適用法律或違反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我們可在有知會或無通知及對閣下不須負上責任或閣下對我們無追索權的情況下:
    i. 在藝發局任何適合時從本網站移除任何張貼、內容或材料;
    ii. 禁止或拒絕閣下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及/或
    iii. 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12. 閣下同意辯護、賠償及保證藝發局及其員工、代理人、顧問、董事及其他代表不受任何損害,以使其免於承擔任何有關或直接或間接因閣下違反本使用條款及/或因閣下使用本網站的所有法律責任、損害賠償、索賠、訴訟、開銷及費用(包括律師費)。

適用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1. 本使用條款受香港法律規限並按其詮釋。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庭之非專有司法管轄權所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