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表演艺术目录

香港表演艺术目录是一个让公众人士浏览香港表演艺术家及艺术团体资料的网上平台,让更多人认识香港表演艺术家和团体及其优秀作品。

香港艺术发展局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于1995年成立,是政府指定全方位发展香港艺术的法定机构。艺发局的角色包括资助、政策及策划、倡议、推广及发展、策划活动等。

艺发局的使命为策划、推广及支持包括文学、表演、视觉艺术、电影及媒体艺术之发展,促进和改善艺术的参与和教育、鼓励艺术评论、提升艺术行政之水平及加强政策研究工作,务求藉艺术发展提高社会的生活质素。

注:
「香港表演艺术目录」现阶段主要列载香港九大表演艺术团体、香港艺术发展局「一年/二年/三年资助」的表演艺术团体、民政事务局「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的获资助表演艺术团体、「香港艺术发展奖」表演艺术界别得奖者、本地及海外重要奖项得奖者、以及不同艺术节的委约团体….等。本局将定期检视及增加目录的内容。
所有照片及资料均由所属艺术家及艺术团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