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 / 音乐

Artist

杨欣诺

指挥杨欣诺屡获殊荣。他现为香港圣公会教省及圣约翰座堂的音乐总监,亦是香港顶尖室内合唱团Die Konzertisten(DK)的音乐总监。杨氏荣获2015年香港艺术发展局艺术新秀奖(音乐)。他将出任2020年兰柏会议之音乐总监。 

杨氏曾指挥DK演出巴赫《圣马太受难曲》、浦赛尔《狄多与依尼亚斯》、佛瑞《安魂曲》、伯恩斯坦《奇贾斯特诗篇》及布鲁克纳《 E小调弥撒曲》等。杨氏过去亦多次为香港艺术节合唱团及DK担任合唱指导,演出艺术节节目。 

杨氏为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杰出年轻校友,最近获颁该学院副院士荣誉。他在学院随Patrick Russill及Paul Brough学艺,以优异成绩考获音乐硕士学位,并以其毕业独奏演出的出色表现,获颁学院最高荣誉的DipRAM名衔,又成功考获LRAM合唱指挥教学文凭。 

电子邮件

felix.yeung@diekonzertist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