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 / 舞蹈

藝術團體

香港芭蕾舞團

香港芭蕾舞團現為亞洲最優秀的專業古典芭蕾舞團之一,於國際舞壇上充分體現香港獨有的城市魅力。舞團自1979年以來不斷演變發展,並在藝術總監衛承天先生的帶領之下,以優秀的舞蹈員、藝術與難度並重的豐富劇目及高水準的製作,於觀眾心中建立其獨特鮮明形象。

舞團擁有接近50位分別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近年來,舞團不但贏得公眾廣泛支持,更獲得國際芭蕾舞壇的肯定和讚譽,包括獲得兩項2017年香港舞蹈年獎及2014年榮獲每年於莫斯科大劇院舉行的貝諾瓦芭蕾舞大獎的兩項提名。

舞團劇目涵蓋長篇芭蕾舞、古典瑰寶、19至21世紀的新古典作品、備受推崇的當代芭蕾舞,以及專為兒童編舞的濃縮版經典製作。舞團亦不時演出現今舞壇星級編舞家如杜亞陶、羅曼斯基、季利安和施普克的作品。舞團將於2018年首次演出惠爾登的作品。

香港芭蕾舞團迄今為止曾舉辦逾40次巡迴演出,踏足10個不同國家,近期於美國亮相並於2017年6月在中國內地四大城市巡迴演出。

電子郵件

marketing@hkballet.com

網站

 

訪問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