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 / 音樂

Artist

楊欣諾

指揮楊欣諾屢獲殊榮。他現為香港聖公會教省及聖約翰座堂的音樂總監,亦是香港頂尖室內合唱團Die KonzertistenDK)的音樂總監。楊氏榮獲2015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術新秀獎(音樂)。他將出任2020年蘭柏會議之音樂總監。 

楊氏曾指揮DK演出巴赫《聖馬太受難曲》、浦賽爾《狄多與依尼亞斯》、佛瑞《安魂曲》、伯恩斯坦《奇賈斯特詩篇》及布魯克納《E小調彌撒曲》等。楊氏過去亦多次為香港藝術節合唱團及DK擔任合唱指導,演出藝術節節目。 

楊氏為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傑出年輕校友,最近獲頒該學院副院士榮譽。他在學院隨Patrick RussillPaul Brough學藝,以優異成績考獲音樂碩士學位,並以其畢業獨奏演出的出色表現,獲頒學院最高榮譽的DipRAM名銜,又成功考獲LRAM合唱指揮教學文憑。 

电子邮件

felix.yeung@diekonzertist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