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艺术 / 舞蹈

艺术团体

香港芭蕾舞团

香港芭蕾舞团现为亚洲最优秀的专业古典芭蕾舞团之一,于国际舞坛上充分体现香港独有的城市魅力。舞团自1979年以来不断演变发展,并在艺术总监卫承天先生的带领之下,以优秀的舞蹈员、艺术与难度并重的丰富剧目及高水准的製作,于观众心中建立其独特鲜明形象。

舞团拥有接近50位分别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近年来,舞团不但赢得公众广泛支持,更获得国际芭蕾舞坛的肯定和赞誉,包括获得两项2017年香港舞蹈年奖及2014年荣获每年于莫斯科大剧院举行的贝诺瓦芭蕾舞大奖的两项提名。

舞团剧目涵盖长篇芭蕾舞、古典瑰宝、19至21世纪的新古典作品、备受推崇的当代芭蕾舞,以及专为儿童编舞的浓缩版经典製作。舞团亦不时演出现今舞坛星级编舞家如杜亚陶、罗曼斯基、季利安和施普克的作品。舞团将于2018年首次演出惠尔登的作品。

香港芭蕾舞团迄今为止曾举办逾40次巡迴演出,踏足10个不同国家,近期于美国亮相并于2017年6月在中国内地四大城市巡迴演出。

电子邮件

marketing@hkballet.com

网站

 

访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