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使用条款及免责声明

 

「香港表演艺术目录」的网站(简称「本网站」)是由香港艺术发展局(简称「艺发局」或「我们」)开发及管理。

以下条款及条件(「使用条款」)适用于阁下对本网站的使用及限制阁下进入及使用本网站的所有方面,本网站的用户(下称「阁下」或「用户」)应细心详阅。如阁下不接受全部使用条款,阁下应立刻停止使用本网站。

艺发局可按其绝对酌情决定不时修改本使用条款而无须预先通知或对阁下承担任何法律责任。阁下在本使用条款作出有关修改后仍继续使用本网站,即代表阁下无条件同意受该等修改的约束。

免责声明

  1. 阁下确认并同意,倘若阁下决定浏览或使用艺发局提供的服务,阁下须自行承担一切风险。艺发局对于任何因浏览或使用本网站而造成或与此有关或在其他方面与此有关联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概不承担责任。
  2. 艺发局所提供或编制的资讯及内容是基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并受其管辖,即该等资讯及内容未必适合其他司法管辖区的需要及规范或其实际情况。
  3. 本网站载列的资讯是由艺发局编制,只供一般参考之用。本网站所载列有关表演艺术者及团体的资讯均由该等人士及团体向艺发局提供。艺发局力求确保载列于本网站的资讯准确,但对於该等资讯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充足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声明丶陈述丶保证或担保。对于任何尚未更新的该等资讯,艺发局亦不会负责。
  4. 艺发局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丶暂停、增加、删除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的资讯包括其展示方式或功能,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或事先通知。用户有责任自行评估艺发局网站所载的一切资讯,并宜在依据该等资讯行事前对该等资讯加以核实或徵询独立意见。
  5. 艺发局并不保证本网站载列的资讯不存在缺陷、错误、遗漏、病毒或任何可能改变、清除、增加或破坏阁下的软件、资料或设备的事宜,或经互联网发送的信息不受拦截、损毁或遗失,或者用户可以或可不间断的进入本网站,或对此承担任何责任。为免引起疑问,不论是否经使用艺发局提供的服务下载或以其它方式取得任何资料之行为,均由阁下自负风险并自行酌情决定。因下载任何资讯而导致阁下的电脑系统有任何损坏或资料有损坏或流失,纯属阁下的责任。
  6. 本网站的连结可能会带阁下到其他网站,阁下知悉及同意艺发局不会对任何该等连结到的网站所提供的任何内容或资讯的准确性或可用性承担责任。其他网站的连结并不构成艺发局对此等网站或其提供的任何资讯、产品、广告或其他资料的认可。
  7. 阁下明确知悉并同意,艺发局不会承担任何直接丶间接丶附带丶特别丶衍生性警戒性或惩罚性因以下原因而造成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於损失或利润丶商誉丶使用丶资料或其他无形损失的损害赔偿,(即使艺发局可能已被告知其可能性):
    i. 本网站服务的使用或无法使用;
    ii. 直接经由或透过艺发局得到的任何资料丶资讯或讯息;
    iii. 阁下的传输或资料遭到未获授权的存取或窜改;
    iv. 因本网站提供的服务引致任何第三方的声明或行为;
    v. 有关使用或依赖本网站的资讯的诽谤或侵犯版权或知识产权的任何索赔;或
    vi. 有关本网站服务的其他相关事宜
  8. 本使用条款所载列的限制艺发局责任的条款应在适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适用。

知识产权及用户行为

  1. 本网站所载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丶影像丶照片丶音频丶视觉效果、图像丶标志丶图符按钮丶电码丶软件及程式及其汇编 (指其收集丶编排及结集)及其所有知识产权,均为艺发局的资产或获许可的资产,并受到香港及国际版权法保护。一切并非由艺发局於本网站所刊登丶上载或以其他方式放置的任何内容,在任何时间均受制於一个以艺发局为受惠人的不可撤回及非专用的特许,使艺发局可就本网站的运作时使用丶复制丶运用或展示全部或部分该内容。如阁下在本网站刊登、上载或以其他方式放置任何内容,阁下必须自行负责遵守所有适用法例及确保已获得所有必要的同意以提供该特许及确保该特许可被提供予艺发局。否则阁下须对艺发局因此而蒙受的损失作出弥偿。
  2. 所有艺术作品乃经有关表演艺术工作者及艺术团体授权而刊登於本网站。艺发局及本网站不会涉及任何有关艺术作品的争议,或对有关该等艺术作品的索赔负责。
  3. 除特别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经艺发局的预先书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或方法抄袭丶更改丶复印丶出版丶上载丶传送及发放本网站所载的资讯丶内容或艺术作品。阁下如发现其他人或组织涉及侵犯艺发局版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络。
  4. 任何人士须对所提交的内容(由艺发局放上本网站的资料除外)及与其内容相关的索偿(无论是否对艺发局作出)自行承担所有责任。尽管艺发局不会对用户在本网站发布的任何内容实行编辑控制,但艺发局保留权利可全权酌情移除其被通知或举报为不良的任何内容而不论有关非议是否经证实,并可审阅丶编辑或删除其认为具诽谤性、不合法、具恐吓性或其他不良的用户发表的任何意见。虽然订有上述条款,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艺发局对第三方透过本网站传播的任何内容概不承担责任或法律责任。
  5. 在上文及本网站所载其他条款及条件所规限下,得以进入本网站的人士均获授权使用本网站作任何合法用途。以下非总括地列出明文禁止的用途:
    i. 利用本网站进行或鼓吹非法行为,包括非法抄袭受版权保护的内容;
    ii. 对用户身份或权限作出错误陈述;
    iii. 发放任何种类的病毒或其他装置,意图对本网站内或透过本网站取得的任何资讯,或对用於本网站运作的任何系统或藉以进入的任何系统造成干扰丶损失或破坏;
    iv. 窜改不属於该用户的通讯,或改动本网站内的任何资讯;
    v. 进入或企图进入其他人的用户账户;
    vi. 侵入或企图侵入本网站的任何部分,或运作本网站的任何系统,或透过本网站进入的任何系统;
    vii. 干扰互动区域内的通讯交流;
    viii. 储存从本网站获取的个人资料除非获本网站的其他条款明文批准;
    ix. 刊登:
    – 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
    – 对其他人或组织构成诽谤或恐吓的内容;或
    – 具冒犯性丶淫亵或具仇恨性的内容,或本网站其他用户有可能认为具冒犯性丶淫亵或具仇恨性的内容。
  6. 任何浏览或进入本网站的人士均不可进行任何违反所有适用的知识产权法或侵害本网站内任何资料的知识产权及/或其他专有权利或导致其受侵害的活动,并同意不会将本网站的任何部分连接至任何可能会进行上述侵权活动的网站。该等侵权活动包括,例如∶
    i. 侵犯任何人士的版权丶商标丶专利或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知识产权」);
    ii. 违反任何保护知识产权的安全措施,包括伪造序号或登记号码,或使用骇客工具;
    iii. 在未经他人事前授权或同意下,以任何方式复印丶复制或利用本网站的内容;
    iv. 提供盗版档案或该等档案的连结。
  7. 所有用户同意及接受艺发局对其所提供或拨出的任何网络空间或储存空间(「空间」)有优先使用权。
  8. 所有用户同意及接受,除非事先徵得艺发局同意,其不会(且亦无权)出售丶转让丶出让丶放弃或以其他方式与其他人共享或容许他人使用全部或任何部分的空间。用户不可直接或间接藉任何途径或从有关使用或利用空间或(概括而言)本网站获取或收取艺发局全权酌情认为属重大的商业收益。
  9. 用户不可於本网站内上传丶刊登或散播任何触犯或违反香港现时生效的法律丶法例或规例的内容或资讯,该等内容或资讯包括但不限於∶
    i. 任何带有电脑病毒的程式或档案;
    ii. 可能对性别丶年龄丶性取向丶种族丶文化丶宗教丶社会经济状况及其他方面作出歧视的陈述或资讯;
    iii. 具偏见丶恶意丶粗言秽语或以眨低任何人士或团体的内容,或一般具亵渎性的内容;
    iv. 具色情或含淫亵成份的图象或内容,或其他违反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香港法例第 390章)的内容;
    v. 提供用作或促成非法活动,或对任何人士或公众有负面影响的资讯,包括但不限於∶
    – 提供电脑病毒软件或设计或编写电脑病毒的方法;
    – 提供非法进入丶删除网页或网络供应商网页的方法;
    – 提供解码或破解由生产商设立的版权保护装置设计的方法,包括软件序号或登记号码;
    – 提供「垃圾」邮件的传送方法或向公众提供可供破解软件的任何软件;
    – 提供盗版音乐丶盗版软件或连结至相关网址;
    – 恶意散布或传播他人私隐丶以及向本网站用户要求密码;
    – 使用本网站以收集资讯作非法用途;
    – 假扮或装成艺发局的职员,或尝试导致他人错误理解发讯人的身份或讯息或资讯的来源。
  10. 阁下有一切责任确保使用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讯时须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规定。
  11. 如艺发局全权认为阁下被发现进行侵犯知识产权的活动或就有关阁下对本网站的使用违反任何适用法律或违反本使用条款的任何条款,我们可在有知会或无通知及对阁下不须负上责任或阁下对我们无追索权的情况下:
    i. 在艺发局任何适合时从本网站移除任何张贴丶内容或材料;
    ii. 禁止或拒絕閣下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及/或
    iii. 考慮採取適當的法律行動。
  12. 阁下同意辩护、赔偿及保证艺发局及其员工、代理人、顾问、董事及其他代表不受任何损害,以使其免于承担任何有关或直接或间接因阁下违反本使用条款及/或因阁下使用本网站的所有法律责任、损害赔偿、索赔、诉讼、开销及费用(包括律师费)。

适用法律及司法管辖权

  1. 本使用条款受香港法律规限并按其诠释。阁下同意接受香港法庭之非专有司法管辖权所管辖。